咸鱼一个芸

【唐林】唐昊想吃红烧肉(河蟹版×)

【唐林】唐昊想吃红烧肉

荣耀属于他们
ooc属于我

肉不好吃。但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回来了?”

钥匙刚插进锁空,门便被打开,唐昊闻到了想念很久的红烧肉香味。前来开门的林敬言穿着松垮的格子居家服,带着超市购物赠送的围裙,手里还举着一个锅铲。

许久未见的人和想吃很久的肉,完美的组合。唐昊心下一动,反手关上门便把人拽到自己怀里,埋头在人颈窝一通乱蹭。林敬言被蹭的痒痒,想抬手推开却发现推不开,圈着自己的人反而蹭的更欢。怎么像个大型犬在撒娇似的…老男人心里腹诽。

“唐昊。”抱着自己的人没动。

“唐队?”没反应。

“昊哥?”试探性的问句,赵禹哲貌似总喜欢这么叫,唐昊也挺受用。可是抱着自己的人依旧充耳不闻。

“昊仔?”有一次帮唐昊接电话,孙翔中气十足的喊声差点没把手机吓掉。唐昊动了动,侧头咬了林敬言脖子。

“昊昊…你属狗的吧……”

一时兴起的调笑,让自己脖子上多了个大牙印,林敬言有些哭笑不得,赶紧用空出来的手给自家的昊昊狗顺毛。手指从发根穿过捋向发梢,林敬言感觉唐昊的头发长了些,不过撸起来更顺手了。

埋在林敬言颈窝,唐昊的话听起来有些闷闷的。“林敬言,我想你了。”突如其来的一记直球,踢中了老男人心窗的玻璃。可惜,话到嘴边的我也想你,转了一圈,变成了“去洗手,肉快好了。”

闻言唐昊抬起头,直勾勾盯着林敬言,脸上写着大大的不爽。很显然他对林敬言刚刚回答的不满意。

唐昊眉峰一挑,凑过去……

【中间一段放链接】

美味的‘红烧肉’,吃饱的唐昊仰面躺在床上,偏头看去,离自己左胸膛最近的地方,有天底下最好吃的红烧肉。

“咕噜——”

哦,唐昊知道他该起来热饭的,一顿本该是晚饭的宵夜。床上的林敬言把头埋在被子里深吸一口气,不仅有红烧肉的味道,还有自家小流氓的味道,真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